cineme

cineme创始人 花瓣认证设计师 人气设计师 【买买买】买手店主 美食日记人气吃货
有良心好本心~搜罗各种好吃美食和不同风味 不精修图片 展现真正好吃的探店分享,插画旅游摄影也有哦~

[逛街档—裕兴豆浆]
晚上亮起宵夜的灯光,深夜豆浆成为网红宵夜店的存在,出品确又便宜又不错。每份价格在10~30元,份量比较多。深夜豆浆配油条,油条虽不够脆但好像成为了潮汕的一种文化。

🌸招牌鹌鹑蛋淮山豆浆,淮山的味道融入豆浆里,不同平常的味道,薄薄淮山煲到豆浆里滑溜溜,不会太甜味道适中。喝完睡眠有安神作用。

🌸店内的烧鸡也是一大卖点,鸡肉滚烫漏出油脂和鸡肉融为一体的肉汁,脆皮香口吃到食客们都点赞。

🌸潮汕的粉粿点心,外表晶莹剔透可爱的体质,里面包着丰富的馅料,口感香味不仅美味丰富,还非常弹牙有嚼劲。开始是以为店家给的一碟金黄色酱汁搭配一起吃,后来发现原来是淡淡的香油味道。味道不抢粉粿的风头,反而让粉过皮面增添一种香味。
其他小吃炒菜份量很多,建议三个朋友一起去宵夜聚会,营业开店晚上18:30分开始到凌晨3点半

地址:东晓南路石岗渔村对面直走10米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