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neme

cineme创始人 花瓣认证设计师 人气设计师 【买买买】买手店主 美食日记人气吃货
有良心好本心~搜罗各种好吃美食和不同风味 不精修图片 展现真正好吃的探店分享,插画旅游摄影也有哦~

💕潮州美食攻略 [飞吻R] 潮汕牛肉火锅 潮汕特色美食 吃货攻略
行程 先去潮州 牌坊街 再到潮汕吃牛肉
牌坊街真的很热闹 一条街卖的小吃都是大同小异
每样小吃都特别饱腹
海石化,鸭母念,豆花都是糖水系列
海市花跟透明的冰粉一样口感,条状比鱼刺粗,跟其他配料一起吃很有营养,冰凉糖水又能养颜。
春卷味道可以,与广东地区的春卷不同,很足料饱腹,里面加有糯米和绿豆。
咸水粿就一般般,个头小 光是梅菜来搭味
牌坊街的虾卷可以尝试,都是上电视热搜排队长龙最多。趁热吃,口感会比较香脆。用脆虾米炸饼放进皮里包起来,沾上酱汁味道丰富,虽然会感觉上火。
潮州凉菜可乐千万不要买!!!好难喝。猪场糯米不需在牌坊街吃,去到汕头金平区也有特别好吃,下面有介绍▼
潮州和潮汕的肠粉都是加入了白菜 香菇和肉,所以非常足料大分,加上沙茶酱 都是早晨一大美食一定要吃!!之前看攻略都推送去双生肠粉,所以就去了人很多,环境不太好。但味道还是不错的。
不要在牌坊街吃粿条,要去就去潮汕老城区的粿条在早餐店里也是超级好吃,满满的一大碗加上沙茶酱,赞到爆!感觉潮汕的早餐实在太好吃了!
潮汕特色美食大概在汕头人民政府金平区同益路那边
广场粿汁和薏米汤店一定要去!!直接点招牌就对了!也有猪肠糯米吃完这么美味的早餐简直觉得到潮汕圆满了
牛肉火锅吃牛肉很多人八合里很多 这次故意找本地人平时都去的玉粧杨记,记得买大众 真的经济又实惠。
#双生肠粉[地点]# #广场正宗原汁薏米店[地点]# #猪肠胀糯米[地点]# #广场潮州粿汁[地点]# #玉粧杨记牛肉店[地点]# #牌坊街[地点]#

评论

热度(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