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neme

cineme创始人 花瓣认证设计师 人气设计师 【买买买】买手店主 美食日记人气吃货
有良心好本心~搜罗各种好吃美食和不同风味 不精修图片 展现真正好吃的探店分享,插画旅游摄影也有哦~

【逛街档—碳烤花螺】#今天夏至#论螺田螺福寿螺大众宵夜必点菜色,石螺可煲汤品尝鲜甜,还有一种螺受欢迎度不比田螺少,就是花螺。外表的花纹很容易吸引眼球,内在的肉质厚而结实。

花螺平时最惯的吃法用锡纸包住,周边放盐巴,盐巴洒在螺的表面,包好一起用炭炉烤熟。结实的螺肉又淡淡的盐味,被烤过后口感有焦焦的嚼劲,吃的时候沾上芥末酱油(可不放芥末),非常美味。
还有一种做法【冰镇花螺】是直接烧开水白灼,预备冰块冰水,把煮熟的花螺放冰块和水里面,冰镇过的螺肉比较鲜嫩,搭配芥末酱油,鲜甜的味道,加上芥辣,一下唤醒沉睡的味蕾~
🌸注意:花螺 不能吃隔夜食用,容易引起肠胃不适
#资深吃货##吃吃吃##海鲜##海边美食#

评论